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03-16        211



3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19召开了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刘伟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此时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本支部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