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颍河高级中学校园招聘

         2021-06-02        1791

01

学校简介

      周口颍河高级中学是1999年经省教育厅审定、市教体局批准创办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老校区现有在校生3500人,教职工252名,分为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20216月份我校将整体搬迁至华耀城新校区。华耀城新校区是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2019校安工程项目,新校区位于武盛大道和周淮路交叉口往新北环方向1000米路东,建设规划150个教学班,6620个学位。总建筑面积为182865.62平方,占地面积280亩,总投入资金3.6亿元。届时一所信息化全覆盖的现代化校园将呈现给广大市民。我校秉承创新育人模式,办优质教育,有温度的教育。做到让教师尽心、学生舒心、家长放心的教育理念。现根据学校发展规划面向社会招聘中小学教师。

02

招聘名额

   2021年4月份,我校赴省内外各大师范类院校进行现场招聘,并现场面试,试讲。挑选了部分优秀即将毕业的高材生。

   2021年5月8日-9日我校又根据应聘者需求和学校整体发展需要,在我校东校区进行现场面试试讲活动。两天以来,参加本次试讲活动的有180余人,其中硕士生15余人,本科生165余人。其中比较好的院校前来我校试讲的有江西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河师大、河北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等知名院校。我校根据试讲面试情况,确定通过面试人员有95名,已于短信回复通过面试者。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还需小学,初中,高中各科教师如下:

语文12名、数学4名、英语30名、政治5名,历史4名、地理8名、物理7名、化学4名、生物1名、音乐8名、心理3名。

  

03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并能胜任中小学教学工作,可担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2.学风正派,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学校理念和工作安排;

3.应往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毕业生)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具备教师资格。

4.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和毕业班教学经历的可放宽学历条件!

04

工资待遇

  

1.第一年月薪资3500-12000元(含岗位工资、课时工资、班主任津贴、业务绩效工资等)。

2.学校免费提供工作餐。

3.学校免费安排住宿。

4.在我校工作的教师,根据本人意愿按国家规定享受五险一金。

05

报名方式

发送个人简历至308260551@qq.com进行审核,主题格式:年级+学科+学历+姓名,如高中+语文+本科+刘婷  

第二批试讲将在529日上午9点。

  携带材料:来校请自带纸质版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携带简历即可。

请合理安排时间准时到校,受疫情影响来校前请提前预约,并确保14天内未到高风险地区。

试讲要求:15分钟左右,自备课题及课件。

地点:周口市川汇区大庆路加油站南侧颍河高级中学(东校区)。

06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17629870051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大庆路桥北200米路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