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专题会

         2021-06-15        192

6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专题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2021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实施方案》的通知(院党发【20215号)的文件精神。接着李书记对文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和解读,对该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并组织科级干部填写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科级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自查表”和“周口师范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员婚丧嫁娶事宜报告表”。

最后,李书记强调,作为国家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底线思维,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范办事程序,违反党风廉政建设的事我们坚决不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