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9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72日晚9点,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看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鼓励各位党员相互交流,分享收获。

本次展演晚会以“为有牺牲多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四个篇章展开叙述,在各位优秀党课主讲人声情并茂的讲解中,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在中原大地上留下的铿锵足音,回望了这块土地上优秀共产党人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伟岸身影,讲述了“一句誓言、一生作答”的中原实践。

通过收听收看,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展演晚会,深刻了解到大别山不畏牺牲的红色革命精神,太行山新时代红旗渠精神,脱贫攻坚的焦裕禄精神等,都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