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份政治 理论学习会议

         2021-09-22        154


9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5召开了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在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希望全国高校广大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认为总书记浓浓关怀与殷殷寄语鼓励,鼓舞激励着全国高校广大教师,并一致表示将坚守教育报国理想,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指出,从总书记的回信上感受到了砥砺前行的责任和动力,希望全体党员坚定“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与信念,坚守自己的岗位,带好头,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的心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