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数几何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2021-11-04        120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加强任课教师与之间的沟通,进一步了解课堂教学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根据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整体安排,1026日下午,代数几何教研室全体教师在综合实验楼109召开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的主题: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如何为课堂50分钟负责,体现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家一致认提高课堂效率,要加强师生双边活动,要体现出师的引导、生的主体作用,摒弃那种“师教生学”的学习方式。要提高课堂质量,只能是教师在认真备好、上好课的同时,多设计教学活动进行启发、调动学生积极性,及时的关注学生,这样学生才能认真地投入学习。本次座谈会取得了预期成效,强化了教师的教学质量意识和教学责任感,为后续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提供了思考与启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