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实习材料检查

         2022-01-27        135

为迎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评估,继试卷材料检查后,我院开展了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近三年的实习材料的专项检查。

  

16日起,我院组织了以李苗苗老师为组长的师范专业认证实习材料检查小组,规范了实习材料检查内容,列出了见习、实习、研习材料检查的相应要求。117日检查小组根据整理的相关要求,就材料的完备性、内容的充实性、表格评语的客观性以及成绩的一致性进行认真检查。检查期间,我院孙挺院长、李芳书记和王亚子副院长前去慰问检查小组老师。由于检查时间紧张,中午我院教学办为检查小组老师准备了午饭。检查后,检查小组组长李苗苗老师把问题反馈给我院教学办。我院教学办对反馈的问题进行整理,传达给各位带实习的教师。

  

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实习、见习、研习材料,提高了材料的归档质量,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准备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一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