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2-02-18        11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评估,在2021-2022第二学期开学之际,我院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我院领导班子和各办公室、教研室负责认证工作的老师们。

会上,各位负责认证工作的老师们逐一汇报了寒假里的工作进展以及反映了遇到的问题。党政办、教务办、学工办等负责人提出支撑材料中过程性材料不好收集的问题,领导们表示发现问题后应及时想办法解决问题,务必在专家进校之前把工作完善好。王亚子副院长总结了试卷、论文和实习材料检查情况以及教学大纲完成情况等。田冲副院长对整体的认证工作做了总结,孙挺院长和李芳书记感谢大家寒假辛苦的付出,号召大家继续保持干劲,对各项任务建立清单,查漏补缺,在专家进校前把工作做好、做精、做细。

这次推进会总结了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接下来的任务,促使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