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童艳春讲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专题党课

         2021-12-01        192


2021113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童艳春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题,在综合实验楼109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童艳春从四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何为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党员教师如何做好奋斗;三是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总要求;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教师认识保持教育初心的重要意义,带领党员学习了共产党的初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分享对一些高校警示案例,告诫大家要以此为戒,坚决不能触碰师德师风“红十条”。

最后,童艳春强调,希望全体党员能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遵守学术道德,坚守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作为教师,我们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情系教育,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