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名师丁桃红老师来我校讲学

         2022-04-11        201


2021112日上午,周口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1)”骨干教师提升培训初中数学班迎来了中原名师丁桃红老师,她讲授的《在数学课堂落实核心素养的实践探索》学术专题受到了学员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丁老师以自己的实践来说明如何在初中数学课堂上落实数学核心素养,还与学员们共同就初中数学课堂中的问题进行研讨,给出自己的实施方法,深得学员敬佩。


丁桃红简介:

丁桃红,中学正高级教师、数学特级教师、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特聘硕士生校外导师、陕西师范大学特聘教师培训专家、新疆建设兵团十三师特聘专家、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级优质课教师,河南省B类人才。现为濮阳市数学兼职教研员、市五中教务处主任。先后获省“千人计划”中原教学名师、省劳动模范、省优秀教师、中原名师、教师教育专家等荣誉称号。主持的八项课题分别获得国家、省市级奖励,34篇论文发表和交流。2003年至今一直参与教师培训工作,著有《教师培训十五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