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院组织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15        176

为提高数学与统计院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月15日上午,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启动仪式直播,宣传片通过典型事例教育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由团支部进行安全教育宣讲,向同学们讲解国家安全包括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等11个方面的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认知得到进一步增强。

通讯员:李九曼 李清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