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就业促进会

         2022-05-11        248


51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楼12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就业促进会。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胡在铭全面解读了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详细分析了“不就业”“慢就业”的利弊,引导在场学生深刻认识到就业之于个人成长成才的重要影响。李芳带领与会师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好离校前的就业“黄金期”,积极主动就业,积极创造未来;加强同学校的沟通联系,站好最后一班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帮助毕业生党员树牢“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进一步激励同学们主动出击,勇于竞聘、善于竞争,鼓励大家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