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2-09-16        141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采取多种方式开展了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首先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参会人员扩大到全体辅导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芳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院长孙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李芳强调:全体参会人员务必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并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用讲话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各党支部要以此为主题,开展九月份“三会一课”学习活动,压实责任,将学习层层推进。接着,召开全体教师会,积极发动无党派和党外积极分子共同学习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教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下一步学院将联系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思想和行动结合起来,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