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1        13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8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5室开展“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陈娜同志带领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以及《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随后,支部书记刘伟同志对常态化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

主题党日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新学习《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在思想上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并且表态要切实履行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员自身作风建设,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