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09-21        56




今年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树立忠诚于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教师形象,构建温馨和谐的师生关系,9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9室召开了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新乡师德先进群体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道德情操:行为世范的底色——“新乡师德先进群体”事迹”。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12位老师,来自新乡不同县区、高校,教授不同科目,所在学段也不尽相同,但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好老师践行教育使命的核心品质——高尚的道德情操。

随后,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指出,“新乡师德先进群体”的生动事迹,深刻诠释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深刻内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精神风范。他们扎根教育、执着坚守,用矢志不渝的初心书写着对党的事业的无限忠诚。他们躬耕杏坛、安于平凡,用崇高的职业操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用深厚的职业素养展现不断追求卓越的新时代职业精神。他们情系学生、质朴善良,用博爱无私的高尚人格传承着执教为生的职业道德。

会后,党员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新乡先进代表的爱国精神、求实精神和育人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