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9-07        92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9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5会议室召开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知敬畏、守底线、明师德、正师风,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为创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而努力。

随后,宣传委员陈娜同志领学了《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过一个个身边的典型案例,警醒我们党员教师要以案明纪,引以为戒,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自我讨论,并围绕近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