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办“我为校园拍张照”摄影比赛

         2022-12-11        136

为丰富广大教师的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师生去发现、欣赏、记录、传播校园生活中的美提高广大师生对工作岗位和工作环境的热爱,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6日举办了“我为校园拍张照”摄影比赛。

活动自发布以来,受到全院教职员工的广泛响应,共有74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收到摄影稿件二百余幅。经过专家的评选,最终评出优秀作品72幅。其中,赵汇涛相机摄影“爱心草”等10幅作品荣获一等奖,欧阳瑞“校园之秋”等18幅作品荣获二等奖,孙艳梅“日月同辉”等21幅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旨在引导教职员工以镜头记录日常生活,用“善于观察与发现的眼睛”去“定格美好,锁住精彩”,展现新时代大学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作品以校园内的人、景、物为主题,展示了美丽的校园风光、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场景,用精彩的图片传递正能量,传播真善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