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10-26        55



10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伟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会后,党员教师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