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1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11-23        56



11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以领学、讨论发言的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宣传委员陈娜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部分的内容。领学结束后,党员教师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蕴含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指出,当前我院师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大精神,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抓好党风、教风、学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共建美好新师范,共育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