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23        59

112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一步研究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宣传委员陈娜同志向大家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纪实影像,习总书记讲到:“红旗渠就是纪念碑,记载了林县人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要用红旗渠精神教育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社会主义是拼出来、干出来、拿命换来的,不仅过去如此,新时代也是如此。”

随后,支部书记刘伟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疫情下为了师生安全我校实施封闭性管理,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应自力更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做好我院各项教学、服务、管理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自我讨论,并围绕近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