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3-02-21        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相关通知要求,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2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9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刘伟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检视查摆问题。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能够做到直面问题、查找差距、剖析根源,实事求是,从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选出了4名年度优秀党员。

最后,刘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深入查摆问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然后,他还提出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深学深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筑牢思想基础,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二是提高效率。要激发工作热情,理清工作思路,勇挑重任,敢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气貌,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