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3)”-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周口师范学院初中数学班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2023-12-18        134

12月17日“国培计划(2023)”-市级骨干教师培训周口师范学院初中数学班开班典礼在第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田冲,班主任代表薛春善及及来自全省各地50名市级骨干教师参加了典礼。

开班仪式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各位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些年来学校和学院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以及其它领域取得的成就,同时向本次参加国培项目的各位老师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拓宽思路,转变观念,认真学习,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员代表雷玉龙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发言,她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来到周口师范学院参加培训,一定会积极参加各项研修活动,与各地市教师进行学习交流,切实认真努力完成本次研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