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风凭借力,扬帆再起航—“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永城县初中数学班新闻报道

         2023-08-20        125

2023815日—24日,“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永城县初中数学班在周口饭店如期举行。来自商丘永城县的50初中骨干教师怀揣着求知、思索、奋进的信念,积极投身到学习与交流中。

培训课程既有省外专家学者的理论盛宴,如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张定强教授,他从数学核心素养导向下单元起始课与整理课的建构性分析出发,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初中数学中的核心素养及三会。也有一线教师的经验分享,如濮阳五中丁桃红老师给大家分享了关于新课标环境下初中数学课堂变革。她主要从了解新课程方案课程的相关文化、新课标理念下的优秀课例、新课标环境下课堂教学变革策略等方面分享了她的经验。

据悉,在培训过程中,还将有大学教授、中原名师等名家教授带来的教育新理念新理论,又有一线教师、教研员的教学感悟、教学方法,丰富多彩的培训内容引导着学员们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在学习和思考中不断进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