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无限好,研修正当时—农村省级骨干教师参加名校访学

         2023-03-11        127


39日—10日,“国培计划 (2021)”一农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小学数学研修班全体学员到周口市实验小学交流研修。

 

为期两天的访学活动,实验小学安排了课例、专题讲座和交流研讨活动。其中,实验小学谭文丽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节题为《三角形的分类》的精彩示范课,谭老师凭借扎实的素养、亲和的态度,以问题导入为切入点,循循善诱,层层深入,在积极思辨、解决问题中让孩子们获得数学思想与方法,体验数学之美。

接着,国培老师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日常教学经验对谭老师的课进行研讨和评课,并与谭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交流,国培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样的交流和教研活动,他们在学习中都有所感有所悟,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