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国培,共促成长—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小学数学研修班开启第二阶段学习

         2023-03-12        162


202334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 (2021)”——农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项目小学数学研修班开启第二阶段学习。  

  来自全省四个地市的小学数学省级骨干教师相聚一堂,在教育专家的引领下,静心学习,用心思考。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各位学员都非常珍惜培训机会,积极调整心态,转变角色。五个学习小组的成立,不仅在生活上学员彼此照顾,在学习上更是合作探究,相互交流,合作学习氛围浓厚。   


 在为期15天的学习中,既有教育名家教授如李明振、张定强、刘广军等带来的高屋建瓴的理论引领,也有中原名师和一线教研员如王进良、白璞、姜琳等带来的精彩教学案例。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报告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相信国培老师们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中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把各位专家的方法思想应用于今后的教学中,促进自我成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