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决赛

         2023-03-19        181

为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升教学能力,3月18日上午,我院在物理实验北楼209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决赛。

比赛包括说课、课堂教学两个环节,参赛教师根据赛前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出场。决赛中,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语言流畅,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巧妙设计的讲课环节、丰富的表现形式,将课程讲演得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课堂魅力。赛后,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教学设计、授课技巧、课程思政等多方面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搭建了我院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