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3-04-04        153

4月4日下午,针对2023届毕业生,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以及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在1号综合楼109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王亚子副院长主持,学院督导陈娜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学习感受、现阶段的困惑以及对专业课程再学习的一些建议进行讨论交流。会上,王院长首先对2019级本科学生的四年学习情况做了整体介绍;随后,每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发言,就各自学习、生活感受及对本专业的建设提出相关建议。陈娜老师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评价和回答,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通过座谈会,学院能够及时了解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情况以及现阶段面临毕业的困惑。针对这些情况,学院将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