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周口师范学院新时代师范教育创新发展论坛

         2023-05-24        92


5月23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新时代师范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在闵惠芬音乐厅举行。我院副院长王亚子,全体教研室主任,师范专业的部分教师、辅导及学生参加会议。

通过参加本次新时代师范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我院教师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师范教育前沿知识。老师们纷纷表示,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报告,对地方师范院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对教师的职业、教育的真谛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认识到,高效的大学课堂对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将努力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提高课堂的教学效果。此外,学生们也表示,此次会议领略到很多知名教授的学识渊博,也深刻认识到作为师范生的担当与使命。接下来将继续努力,谨记专家教导,为将来做一名具有本真教育情怀的教育者而不断努力学习。

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提升师范生的培养质量,为基础教育培养更多更优质的卓越教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