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座谈会

         2023-05-31        115

为进一步规范期末考试试卷命题、批阅及归档工作,明确责任主体,提升试卷质量和教育教学质量。5月3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1号综合楼126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座谈会,学院院长孙挺、副院长王亚子、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亚子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王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考试工作精神,要求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期末考试命题相关制度文件完成命题。随后,参会的老师们围绕试卷命题、批阅及归档详细讨论交流了命题的要求、批卷的规范等内容。最后,孙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命题工作的严谨性和重要性,要求命题人要认真,督导和教研室主任更要负责,做好检查试卷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我院期末试卷命题、批阅及归档工作更规范,进而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