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2023-06-28        172

为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的实习工作,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及学院教学安排,2023年6月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5号楼5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学院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副院长田冲、王亚子、副书记胡在铭、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和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胡在铭主持。

会议上,田冲副院长首先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对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王亚子副院长宣读了实习指导教师名单和实习生分组名单;李芳书记宣读了实习指导教师职责和实习生守则;康玉洁老师作为实习指导教师做了精彩发言;王鹏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最后,孙挺院长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指导教师和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遇到困难和问题时及时向学院反馈,确保安全、高效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动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在思想上进一步认识到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树立正确的实习就业观,为后续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