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3-09-02        78

9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综合实验楼126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挺院长、王亚子副院长、科研办主任赵汇涛,教学督导、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亚子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亚子副院长总结了教学管理工作检查过程中的问题,指出应注重教案的规范性、期末考试平时考核成绩多样化以及保质保量完成听课记录,特别提出应加强教学研究,教研室活动需更丰富多样;赵汇涛主任对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备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参会督导、教研室主任结合前期参与工作,针对具体问题献言献策。

孙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并对下周的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认真梳理整改暑假检查反馈问题,找准工作突破点和着力点,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