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规划自我,畅想未来”学业规划大赛

         2023-11-14        24

          为帮助我院新生全面思考大学学业与生活规划,提升自主学习与规划能力,科学确立目标,客观理性地进行自我定位,自我完善,全面提高综合素养,为今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使学习更具有目标性和未来价值。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1月12日在3301举办了“规划自我,畅想未来”学业规划大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学业生涯规划设计、实施策略与方法、效果评估和反馈几方面分别进行阐述,展示了他们各个阶段的计划,最后进行总结。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决赛结果,各位评委给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至此,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这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更让同学们深入思考了未来的学习及发展方向。

                        (通讯员:刘慧 李欣阳 刘怡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