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2023-11-27        10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3年11月25号举办了职业规划大赛(成长赛道)。

选手们通过PPT讲演围绕自身兴趣与职业偏好设定职业目标,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实习意向这四个方面展开全面分析,阐明阐述自己的人生理想、职业目标、奋斗历程和未来规划,表现出我院学子自信从容、立志奋进的精神风貌。

创赢青春,职向未来。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的发展锚定一个灯塔,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帮助了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希望我院学子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找准自己的人生定位,不断完善自我,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为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