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6        10


4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09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支部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号召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支部书记刘伟同志进行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紧跟总书记步伐,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最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一位高校党员教师,要以党员走在前的果敢担当,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