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务知识培训会

         2023-11-30        10

11月29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在综合实验楼108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知识培训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坤霖,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慧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坤霖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根据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实际,从党支部工作职责、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功能等方面,作了党务知识的培训。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慧布置了近期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安排。她强调,支部委员应严格自我要求,认真学习党建工作制度,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为支部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业务水平及履职尽责的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党建工作基础,对我院学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通讯员:刘慧 李欣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