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教学设计 提升数学素养—“国培计划(2023)”永城市骨干教师研修项目初中数学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2023-08-18        10

为进一步做好县域教师培育体系建设,统筹协调农村中学班主任高质量发展,推进河南省2023年“国培计划”项目县骨干班主任教师培训项目的有序实施。2023816日上午在周口师范学院培训大厅举行了“国培计划(2023)” 永城项目县—周口师范学院集中研修培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田冲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人员有永城市师训科科长刘正,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李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副院长田冲150位永城市骨干初中数学教师和班主任。

在典礼上,周口师范学院副院长李凌首先致辞,对周口师范学院整体概况进行了解说,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明确培训目标,学以致用。胡在铭副书记向参会人员解读了此次班主任班的培训方案。

随后,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对于此次培训的期待和决心。接着,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教师培训的重要性,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此次培训,为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提供平台。

后,永城市师训科科长刘正发表了讲话。他代表永城市教育局对所有参与此次培训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强调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他表示,“国培计划”是推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希望所有参与培训的老师能够珍惜这次机会,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为永城市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进入开班第一课环节,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孙挺院长讲授《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孙院长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引导老师们认识自我、明确使命,激发他们的教育热情和责任感。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胸怀大志,不断进取,以高尚的师德和专业的素养去影响和启迪每一个学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