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2023-12-06        10

为树立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运动活力,12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工会举行了“用脚步温暖心灵,用心灵欣赏初冬——校园健步走”活动。

 初冬的校园,树影斑斓、湖面金闪。大家从第三学术报告厅出发,沐浴着初冬的暖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或阔步向前,体验运动快乐;或谈笑风生,畅谈身边趣事;或驻足美景,定格美丽瞬间,成为沿途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呈现出其乐融融、团结活泼、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在校园网红打卡点银杏林,大家纷纷互相拍照打卡留念,享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大家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拼搏有为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踔厉奋发的实际行动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发挥新作用、展现新风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