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提升项目紧急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3-12-08        10

2023年12月7日下午,河南省“国培计划2023”农村骨干教师提升项目紧急薄弱学科骨干教师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周口师范学院第三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国培训计划项目组工作人员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典礼。

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孙挺首先对前来参与此次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师资力量作了介绍,对老师们接下来的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学员老师们严格遵循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和研修要求、服从班主任老师的管理和安排珍惜研修学习机会,提升教学教研水平;转换角色、做好规划,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研修学习任务

 来自确山县刘店镇中心小学的张振老师,系我院2009届届毕业学生,此次以学员身份参与培训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动员各位学员在培训班学习期间把专家的讲解同行的经验与自身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在提炼中升华,让自己的视野更宽阔,思想更开拓,目标更明确,方法更科学,成效更显著。

开班典礼结束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和院长孙挺分别在3201、3208教室向参训学员开展“开班第一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