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图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摄影作品预选赛

         2023-11-20        10


为了倡议教职工通过摄影载体记录校园努力奋进的感人精彩瞬间,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发现并捕捉身边的美好,增强教职工爱国、爱校情怀,根据学校摄影比赛的要求,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图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摄影作品预选赛。

学院共有38名教师90余副作品参加了本次预选赛,他们或记录校园各个季节最美的风景、或记录运动瞬间感人的场景。作品有内涵、有颜值、有温度,完美的记录了师生爱校荣校、勤勉敬业、团结奋进的感人精彩瞬间。通过筛选,最终有19名老师的33副作品上交到校工会参赛。

本次比赛的举行,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欣赏美、记录美、分享美的热情,为他们繁忙的工作提供了稍作休息、享受美好的机会;也为爱好摄影的老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