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强意识,关怀暖人心——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3-12-25        3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及管理,了解学子们当下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适应情况,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2023年12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带领辅导员及学生骨干开展寝室走访活动,深入学生宿舍,切实了解学生宿舍供暖及安全用电情况,同时给学生们送去亲切问候和温暖关怀。

在走访中,李芳和胡在铭亲切与和学生面对面交流,细致了解了近期学生宿舍的供暖及安全用电情况,每到一处都查看室内温度以及门窗封闭情况,检查同学们的电源插排、充电器等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是否存在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情况,在最后,老师们耐心叮嘱同学们在寒冬之际,注意添衣保暖,以防换季感冒生病,叮嘱同学注意用电安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学院领导此次走访,进一步密切了师生关系,心贴心拉近了距离,营造了温暖有爱的氛围,使广大学生真切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体现了数统大家庭浓浓的师生情谊。我院师生一直为营造安全、整洁、文明、有序的宿舍氛围而不懈努力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