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24-01-02        10

为落实基层团支部工作,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团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调动各基层团支部的积极性,检验各基层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229在第三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各团支书围绕落实本支部“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职责落实情况和成效成果。同时,团支书们也勇于发现自己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改进方案,对2024年的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

本次班级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的顺利开展,既是各团支部的年度工作总结,也是建设成果展示。通过此次评议,各团支部书记今后将认真总结经验,各尽其职,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的工作素养,也明确的指出各班级团支部今后的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