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微话剧比赛圆满完成

         2024-03-20        10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奉献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日在3304举办“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微光”微话剧活动。

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创造力,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雷锋精神,让在场的观众深受感动。评委们也从剧本的创意、表演技巧、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最终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的作品和演员。

这次微话剧比赛不仅是一次成功的文化传承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同学们通过参与比赛,不仅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更在实践中锤炼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他人的热情,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展望未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锤炼自己的品格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