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24-03-20        10

近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了“青春正好,激情正燃”的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随着开幕式的进行,运动会的序幕正式拉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了体育精神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预祝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展现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风采。比赛项目丰富多样,包括短跑、长跑、跳远、跳高、铅球、等传统田径项目。观众们也热情高涨,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而紧张。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发扬了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个人身体素质,同时为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学校春季运动会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基础,迎接未来的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